关于组织2021年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项目”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室:

我校现为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候选单位,根据候选单位培育要求,需开展对巴基斯坦教育制度等相关内容的研究,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现面向全院开展2021年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项目”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具体选题范围可参考《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课题立项指南》(附件1),课题名称可由课题组根据研究内容自定。

二、立项数量

全院计划立项6-7项,每个选题方向限立1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参照《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山工院字〔2019〕20 号)。

三、目标要求

1.课题应围绕与巴基斯坦教育相关内容,研究内容要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前瞻性。

2.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和学术论文。

3.结题要求:提交6000字以上研究报告一份;至少发表1篇学术论文(须为本课题研究成果)。11月底前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不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不予结题。

四、申报条件

由各部门组织推荐,每个二级学院限报5项(处室限报2项),且不得存在重复选题方向。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并在项目中承担实质性的任务。

五、申报办法

1.项目申报人填写《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一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请申报人于5月6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稿(OA发送)、纸质稿报送至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郭玉娇(教务楼304)。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1.4.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