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0-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一堂课”

 为更好的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拉近与学生的距离,9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来到科技楼,与同学们“同上一堂课”。   

 在科技楼601教室,左海青书记与电气工程学院五专电气1703、1704 班的学生一起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萍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开学第一课。课堂上学生热情饱满,与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任课老师亲切近人,深入讲解我国疫情防控成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课后,校领导对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堂氛围以及任课教师的课堂把控能力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在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希望同学们通过开学第一课,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肩负起接续奋斗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思政课教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八个相统一”,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从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