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同志就《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好规划、指明方向

 赵校长强调,要深入研究并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提高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培养多层次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特别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政课教师要深入研究教学模式的转变,实施情景式、案例式、活动式等教学方法,建设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体现职业教育特点的思政课程,守好思政课主阵地,做有担当的思政教师。思政课教师要加强思政课与专业课的结合,充分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元素,同时在教学工作中融入钢铁火的工院文化与沂蒙精神,体现行业特色和地方文化。思政课教师还要确定目标方向,明确各自分工,打造团队,培植重点教科研项目。

 赵校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以此为契机,建设思想政治课示范课堂、打造思想政治课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具有职业教育特点的课程思政教育案例,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