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李克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李克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李书记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李书记与一线教师进行交流,对思政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指导。思政课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融入课堂教学,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思想和实践,确保思政课主课堂的教学质量。李书记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非常重视。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以问题为导向,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峰指出,思政课教师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