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学社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当代在校大学生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文化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9月成立燎原学社。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燎原学社于1130日在1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科长、党支部副书记、社团指导教师满海宁简单介绍燎原学社的成立、社团章程,欢迎各位同学们加入社团,共同推动社团的成长进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社团指导教师张峰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我们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未来的5年和15年,不仅对新时代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们青年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强国梦想与青春梦想,从未像今天这样紧紧相连,党和国家的全面发展与人的全面发展,从未像今天这样深深相融。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多彩,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才能闪闪发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