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内容,激励教师、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缅怀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1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燎原学社社员共20余人参观“人民楷模”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门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挂牌仪式。

    走进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广大师生认真观看展厅中的图片、手稿、实物等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朱彦夫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朱彦夫同志少年从军保家卫国,退伍后,带领乡亲们建设家园,创作完成了两部震撼人心的自传体长篇小说《极限人生》《男儿无悔》的人生经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朱彦夫同志的事迹和精神,让自己内心受到极大的触动。我们要学习朱彦夫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精神,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精神,不畏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自觉的担当和良好的作风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