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各位思政课教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教师队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二、学习对象

全体思政课教师

三、学习内容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各个历史时期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四、学习安排

本次学习教育分为寒期自学和集中学习两个阶段。

1.寒假自学

寒假期间,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本次党史自学活动,主要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栏开展线上自主学习。(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栏每日更新)

寒假自学时间截止到228日,每位思政课教师上交个人学习总结。

2.集中学习

开学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系列党史学习活动以延伸本次学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