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正值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以及燎原学社青年学生到后鲁村开展“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后鲁村工作人员贺主任介绍社区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卫生建设等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动了解社区建设和实际需求,结合学院思政课教学优势,与后鲁村党支部建立“双报到”服务项目。

随后,党员代表们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后鲁村开展卫生打扫活动,帮助居民清理路面以及绿化带中的杂草、塑料袋等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山工院人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

活动最后,开展爱心赠书活动。为提高居民文化素质,向社区图书馆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此次“双报到”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践行了“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精髓,为共建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