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史明理、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教学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认真聆听了焦裕禄的事迹故事,观看了焦裕禄的影像资料。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给在场的教师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思政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虽然离我们而去,但是他的精神永存,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