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1月13日,学校在办公楼会议室举办思政教师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学校思政课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收看收听了由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主办的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然后与会教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开展交流发言。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容博大、视野宏阔,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积极融入学校大思政体系,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是思政教师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首要任务,全体思政教师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研讨理论精髓,积极参与宣传宣讲,发挥专业特长,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