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室,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各学院在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后,学生即可离校,公寓封楼时间为1月13日中午12:00(有实习任务的班级,公寓封楼时间顺延,由所在二级学院报学工处备案)。

学生开学时间:2021年2月27日、2月28日新学期报到,2月28日晚上自习,3月1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2021年1月18日起放假,2月25日全体教职工开始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门放假期间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假前,对学生集中开展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意外伤害等安全常识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提醒学生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寒假期间师生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时间表、路线图(学生向班主任报告,班主任每周报各学院备存;教师向本部门报告,由各部门备存)。注意个人和家人健康、安全,尽量不要前往人群聚集的地区,在外出途中或人群聚集的地方,需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3.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期值班工作,保证到岗到位、通讯畅通,如遇重大事项或紧急情况须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妥善处理。假期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安保处要加强假期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0年12月2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