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调整后作息时间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发布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调整后作息时间表的通知

二级学院、处室,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现将学校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分别补5月4日二)5月5日(课程。

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加强保卫、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稳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四、自2021年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2021年4月1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