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2020年9月1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满完成了支部选举工作。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选举工作,马克思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选举工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峰主持,首先向大家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宣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举手表决通过。经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张峰、满海宁、朱玉茹、王萍、孙丽雪5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当中,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所有支部委员的意见,确定张峰同志为书记,满海宁为副书记。

最终,圆满完成了支部选举工作。通过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心协力,砥砺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