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张峰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作宣讲报告。

张峰同志全面解读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张峰同志还结合山东省、山钢集团以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发展,展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找准目标定位,超前谋划举措,为我省“全面开创、走在前列”贡献钢铁力量;学懂弄通做实,瞄准高地峰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详细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