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传承红色基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7月3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学史明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优秀干部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一起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详细介绍,认真参观展厅中的图片和展品,感受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随后,在焦裕禄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教师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沉浸式教育、实境式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党史悟初心,奋勇争先开新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